返回列表 發帖

余文樂閃婚 豪門千金帶球嫁?

余文樂與交往1年多的女友、台灣名模王棠云結婚。網路上另傳出他們是雙喜臨門,王棠云疑似懷孕三個月。


「皮帶大王千金」王棠云和香港男神余文樂修成正果,還疑似帶球嫁。先前有媒體拍到王棠云在香港就醫,身穿大衣遮掩身形。不過王棠云和余文樂都並未證實此事,讓外界自由心證。


余文樂去年他在Instagram上公開認愛,抵台受訪時提起女友也笑稱「就被拍到了啊」,與過往戀愛的低調態度不同,他5日突然在IG擺上婚禮側拍照,並喊話「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」,讓粉絲直喊「要幸福哦」。


據了解,王棠云和余文樂感情始終很穩定,對於結婚也有共識,只是沒想到會無預警給大家驚喜。


王棠云是全球最大皮帶廠亞美集團總裁王東生的獨生女,但年初卻傳出該集團積欠廠商20餘億新台幣,甚至瀕臨倒閉危機,還曾傳出有黑衣人上門討債。


得知余文樂結婚,楊千嬅說「我很開心,因為志明(余文樂)終於結婚了,這是春嬌衷心的祝賀。希望志明和他太太很幸福,可以快點有小朋友啦,其實他很喜歡小朋友的。」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