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亞洲職棒大賽 首度在台舉行

台灣的球迷在上週接受完大聯盟的洗禮後,月底還有亞洲職棒大賽要在台灣登場,中華職棒的冠軍統一獅隊,要首度以地主的身份,面對日本、韓國以及澳洲,三支冠軍球隊的挑戰,特別的是效力於日本中日龍隊的陳偉殷,因為球隊正準備打總冠軍賽,有機會回到台灣,跟統一獅隊交手。

停辦兩年的亞洲職棒大賽,2011年要重新點燃戰火,而且是首度在最愛棒球的台灣舉行,意義是格外的不同,中華職棒星期四就舉行了加油記者會,除了要號召球迷力挺外,同時也公佈了星期五開始,一連三場的熱身賽訊息,不過最受囑目的,還是日本準備登場的總冠軍戰,到底是中日龍,還是軟體銀會來台灣。

小破曾經在東京巨蛋開轟,講到亞洲職棒大賽也就特別有心得,當然先前都是作客日本,啦啦隊是啞巴吃黃蓮,有口難言,但這次是在自己的台灣主場,獅子軍的啦啦隊,絕對會讓外國人備受驚嚇。

星期五開始,統一一連三天,要和中華成棒,以及兄弟、Lamigo的聯軍進行熱身賽,中華成棒就以對上大聯盟的業餘班底,迎戰職棒老大哥,國內棒壇通力合作,希望統一驅韓抗日,把冠軍留在家中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