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楊丞琳一句「重要的人」 李榮浩遭點名入列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in102560    時間: 2015-12-29 16:08     標題: 楊丞琳一句「重要的人」 李榮浩遭點名入列?

愛情、事業兩得意的李榮浩,2016年全新作品「有理想」將在明年初出輯。歷經「金曲新人王」蛻變,李榮浩的音樂才華有目共睹,新專輯不但延續低調冷式作風,還收錄沉澱1年來的精華。首波主打「野生動物」,將動物天性與人類與生俱來的占有欲形容得頗為貼切,李榮浩說:「很緊張,但想到自己這1年來醞釀的作品終於要問世,感覺很興奮。」



2014年因為拿下金曲新人王,「李榮浩」的名號如平地一聲雷般在樂壇掀起旋風,還因為「2015 iTunes Session Live EP」成為美國iTunes流行音樂熱門專輯榜TOP120榜上唯一華語歌手;他個人首度大型巡迴演唱會「天生李榮浩」,今年在台北、北京、上海、深圳等地舉辦,北京還創下首賣秒殺紀錄。

事業平步青雲,李榮浩與楊丞琳的緋聞也頗受關注,上周楊邀集好友們玩趴,並在臉書留言說:「2015的聖誕節,很美好∼和好友們聊得開心、吃得開心、玩得開心!『重要的人』送的禮物,很有心,寫的卡片,超貼心!聖誕,快樂!」其中一句「重要的人」被解讀與李榮浩有關,一度還引起潘瑋柏吃味留言:「為何不約他?」

李榮浩的新專輯「有理想」,1月22日正式發行,主打歌「野生動物」12月28日於Hit FM首播。




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(http://www.sos888a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