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范爺獲未來婆婆認證 李晨卻言太忙沒空婚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in102560    時間: 2015-12-15 10:50     標題: 范爺獲未來婆婆認證 李晨卻言太忙沒空婚

范冰冰(范爺)與李晨熱戀ING,粉絲頻盼兩人終成眷屬,無奈兩人好事多磨,小兩口事業心強,明年工作滿檔,李晨接受陸媒專訪時表示,暫時不考慮結婚,「因為我要轉型(當導演)了嘛,冰冰明年項目也是挺多的,所以我們暫時還沒有喜事的考慮。」



李晨也曝,李媽媽對范爺相當滿意,只是兩人結婚計畫慢慢來,李媽媽只好要兒好好守住未來兒媳婦,並獻教戰守則、耳提面命李晨要好好對待范爺,「我媽每天都在給我上課,說我應該怎麼對別人好,她是女人,所以她知道女人應該得到什麼樣的關照和愛護,一直給我上課。」

明年,李晨將跨界當導演,「接下來可能要運作一個電視劇,我打算做導演,這也是當時對我們團隊的承諾,也是籌備很長時間,現在想把這個提到日程上。」范爺有可能參與演出嗎?他說:「這次做導演的戲,暫時沒有邀請冰冰,她明年的檔期非常滿,其實我還挺期待能有一些機會在影視劇中合作,不管是情侶出現,還是生死仇敵。」




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(http://www.sos888a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