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郭富城高調認愛小模 新歡身分遭起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ary820907    時間: 2015-12-3 15:18     標題: 郭富城高調認愛小模 新歡身分遭起底

香港天王郭富城(城城)2日在微博發文公開戀情,新對象為小他23歲的大陸小模方媛,消息一出,女方立刻遭到網友和陸媒起底,被爆料她曾出版過性感寫真集,一心嚮往演藝圈,曾到香港發展卻很不順遂,如今靠著跟天王交往博出名。


郭富城早先到台灣宣傳電影「踏血尋梅」時曾表示,自己一直想成家立室,可惜目前苦無對象,事業有成的他當時許下願望,希望早日覓得良緣、公布婚期,受訪至今不過才1個月,就情定小模方媛。

根據陸媒報導,方媛比他小23歲,現年27歲的她目前擔任模特兒,在上海時尚圈知名度不高,她在2012年出版過寫真書並赴港宣傳,想藉此打入娛樂圈,然而發展際遇平平,只能黯然回到大陸,這3年她持續擔任網拍模特兒,也在淘寶網販售服飾,但與城城戀情爆發後,有網友發現方媛立刻將店家帳號刪除,就連早年的微博狀態也刪到不留痕跡,網友不禁懷疑:「她該不會是有什麼黑歷史怕被知道?」

儘管女方背景諸多爭議,但郭富城似乎完全不介意,日前不但在微博放上開車照,手牽著方媛的手:「這樣開車要慢一點」,並標註其姓名,更有港媒報導,上周方媛還跑去香港會見男友,小兩口甜蜜玩6天,郭富城更開著法拉利載方媛到機場,雙方打得火熱,50歲的郭富城出道至今感情世界一向低調,如今卻罕見地公開戀情,粉絲除了開心,也紛紛留言祝福天王。




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(http://www.sos888a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