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萬人連線遊戲登場 3雄轉旺

遊戲類股今年上半年表現差強人意,主要是因為去年基期已高,以及重量級作品較少。但網龍(3083)、宇峻奧汀(3546)、紅心辣椒(4946)今年暑假均有重量級的萬人連線大型遊戲登場,可望炒熱暑假旺季,3家公司第3季營收也高點可期。

中華網龍在6月初時曾對外公布暑假旺季的重量級遊戲,3D「黃易群俠傳2」即將於8月初上市。而本週四則是要對媒體發布另一款暑假期間推出的遊戲「龍騰三國」。

「黃易群俠傳2」主要是改編自港漫,第1代遊戲時曾經創下近20萬人同時上線的成績,爾後每一年暑假的武俠類型3D遊戲,都能夠為網龍創下當年度的營收最高峰。法人表示,網龍在武俠類型遊戲已佔有一席之地,以過往的成功曲線來推估,3D武俠類型遊戲的月營收貢獻均有1億元的水準,今年的「黃易群俠傳2」如能維持過往的水準及表現,網龍8月份營收有機會重新站上2億元的水準。

而宇峻奧汀日系可愛風格「萌谷帝國」人氣超乎預期。「萌谷帝國」同時上線人數已經超越宇峻前一款熱門遊戲「火鳳三國」。「火鳳三國」曾經締造不錯的營收貢獻,在高峰期每個月可貢獻4,000萬元至5,000萬元的營收。法人表示,「萌谷帝國」的營收貢獻可望在暑假期間逐漸浮現。

而遊戲類股新兵紅心辣椒,在6月15日推出受歡迎的卡通漫畫題材改編的遊戲「七龍珠Online」線上遊戲,公開測試的24小時之內,同時上線人數就達40萬人。法人預估該遊戲對紅心辣椒的單月營收貢獻在2,500萬元至3,000萬元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