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台股盤整至少半個月

台股今天開低走低,跌破半年線及8300點整數關卡。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王儷玲表示,台股現在是盤整期,預估盤整期間至少有半個月。

金融服務業教育公益基金今天舉辦教育獎助學金頒獎典禮,出席活動的王儷玲會後受訪時對於台股表現說,台股目前是盤整期,預估第 2季以後會比較好。

由於外資今天大砍台股新台幣126.25億元,外資是否有落跑跡象?王儷玲表示,截至 4月底,外資累計匯入為2021億美元,其中4月淨匯入 17.5億美元,外資一直都還在,只是看投資標的。

王儷玲分析,目前台股盤整主要反映政權交接、政策是否延續,加上金融市場動盪等多項不確定性干擾,從長期來看,至少盤整期間會有半個月左右。

同時,王儷玲看好台股第 2季後會比較穩定。她說,目前部分已經出來的公司財報也都認為第 2季以後情況會比較好,樂觀期待第 2季以後情況會比較好,且為
借貸讓投資人了解基本面,將持續鼓勵更多公司開法人說明會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