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殷仔穩坐2號先發 建仔有得拚

大聯盟新球季將在4月4日開打,旅美左投陳偉殷確定是馬林魚隊第2號投手,具有穩定球隊戰力的作用;而王建民在皇家隊則有艱苦的挑戰,想拚進開季25人名單,面臨9搶2、甚至9搶1的壓力,春訓必須有高水準表現才行。




馬林魚去年一共動用13名先發投手,只有3人投球局數破百,寇爾勒先發31場、投187.1局、拿到11勝都是全隊代表作;球團高層重建今年投手群,看到陳偉殷吃局數、投球內容穩定的功力,決定砸下重金在自由市場挖角,5年8000萬美元的條件改寫隊史投資投手紀錄。

陳偉殷去年在金鶯隊先發31場、投191.1局、奪下11勝,生涯4年合計46勝。

馬林魚棒球事務部總裁希爾表示,當初尋找「前段班」優質先發投手時,陳偉殷就是優先考量的人選之一,很高興這名好手能順利加入球隊。

馬林魚本季首戰4月6日對決老虎隊,王牌投手費南德茲對決韋蘭德,陳偉殷隔天登板,對手將是席摩曼(剛簽5年1.1億美元合約);馬林魚投手教練尼維斯認為,殷仔不管領先3分、4分還是落後4分,不管比賽結果如何,投球態度都一樣,這就是好投手的特質。

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皇家隊,投、捕19日已到大聯盟春訓營報到,全隊今天到齊;皇家官網指出,開季投手群基本上已有10席確定,另外9名投手將爭搶最後兩席,甚至只剩1席。

皇家開幕戰將於4月4日在主場對決大都會隊,開季25人名單登錄11或12名投手,全看總教練約斯特的決定,官網評估投手群最後名額的競爭者除了王建民,還有季伊、阿蒙特、唐辛、弗林、哈夫、莫伊蘭、歐蘭多夫、藍南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