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MLB/陳偉殷正式加入馬林魚 球衣背號「54」

台灣投手陳偉殷台北時間20日造訪馬林魚球場,並與馬林魚隊簽下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,這是馬林魚隊史投手價值最高的合約,殷仔希望自己加入馬林魚隊之後,能讓這支球隊更具競爭力。



陳偉殷今天簽下合約,未來身穿「54」號的球衣上場投球,而馬林魚球場現正在施工,全壘打牆將往前移,換句話說,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的全壘打出現。馬林魚隊是屬於國家聯盟的球隊,投手必須上場打擊,殷仔說我們有很好的打擊教練Barry Bonds,說不定他可以幫助我,讓我也可以轟出更多全壘打。

陳偉殷表示他很喜歡邁阿密,馬林魚隊是一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,我們有很多年輕球員,我很開心能跟這些年輕球員一起,這可以讓我感覺自己更年輕,我會盡全力幫球隊贏球。


去年陳偉殷在金鶯隊,投出11勝8敗、防禦率3.34,他4年大聯盟生涯,防禦率是夠水準的3.72,殷仔說他會好好地去投每一場球賽,希望自己的投球可以讓馬林魚隊成為一支更具競爭力的球隊。

陳偉殷可望在Jose Fernandez之後,成為馬林魚隊的第二號先發投手,另兩名先發投手是Tom Koehler、Jarred Cosart,殷仔應會在台北時間4月7日凌晨4時55分對老虎隊先發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