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陳偉殷尚無落腳處 大聯盟專文抱不平

誰是目前大聯盟自由球員裡最佳的投手,大聯盟官網今天以專文給大家答案,這名強投就是陳偉殷。這篇以陳偉殷為主角的報導,以他的戰績數據來做鐵證,也為陳偉殷還沒找到球隊抱不平,美國媒體分析,雖然陳偉殷相當優異,但經紀人波拉斯(ScottBoras)開價5年1億美元,真的讓很多球隊望之卻步。



陳偉殷的經紀人「吸血鬼」波拉斯,喊出了5年1億美元的大合約,結果讓很多有興趣的球隊縮手,雖然陳偉殷不是自由球員市場一線的巨投,但他過去幾年穩定的表現,應該是值得投資的球員,大聯盟官網一位專欄作家,就撰文替他抱不平。

球賽主播:「2好1壞,投出!讓他出局。」

這篇文章說,看陳偉殷2015年球季一些數據就知道,其實他和已經簽下大約的齊默曼(Jordan Zimmerman),以及沙瑪齊加(JeffSamardzija)相差無幾,年齡方面都是30左右,陳偉殷的自責分率是3人中最低的,三振和保送比例,都只比齊默曼差一點點而已,而他的新合約價值1.1億美元,所以,Boras才敢開出那麼高的價碼;另外,前巨人右投李克(Mike Leake),詢問度也很高。

球賽主播:「讓他出棒了,漂亮的曲球。」

28歲的李克,據說要求一張至少8000萬美元的合約,其實過去3年陳偉殷的表現,不比他遜色,有些數據甚至更漂亮,自責分率、三振和保送的比例,都優於李克,雖然傳出國民對陳偉殷有興趣,但他們曾經嫌李克太貴,因此恐怕也不會給波拉斯要的價碼。

另外,陳偉殷還有勁敵。

球賽主播:「揮棒落空!摩拉列斯(Kendrys Morales)3球被三振。」

同樣是左投的卡茲米爾(Scott Kazmir),已經31歲,如果不要求2年以上的合約,也許是個比較沒有負擔的選擇。不論如何,陳偉殷或許拿不到齊默曼和沙瑪齊加的合約,但他確實是任何一支好球隊,值得擁有的投手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