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姚元浩沒鳥隋棠 臉書挺王心凌

姚元浩日前被爆劈腿王心凌,前天王心凌先發聲明否認,接著隋棠也發聲明「婚前大家都有交朋友權利…要大家給姚元浩空間」,以正宮自居替男友說話,沉默2天的男主角姚元浩昨天終於在臉書回應,他對王心凌感到抱歉,公開力挺王心凌,卻未提及隋棠,隋棠的貼心換來零回應,彷彿「謝安貞」再上身,2人陷入情變危機。

反觀人在杭州拍戲的姚元浩隔岸觀火2天,昨天才打破沉默,上臉書Po文,卻隻字未提女友,反而力挺緋聞對象王心凌,「看完了最近新聞我想要向被無辜牽扯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,請大家別再打擾無關又無辜的朋友了!」

自從姚元浩否認收到隋棠送的禮物後,就遭質疑姚元浩情已淡,隋棠也坦承2人很少連絡,這次姚元浩Po文力挺王心凌,似又潑了她一盆冷水,隋棠不再做出回應,經紀人則表示:「與工作無關的事情,不清楚也不回應。」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