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第4季景氣 徐旭東不看壞

百貨周年慶即將進入高潮,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昨(25)日為即將在11月登場的SOGO周年慶提早造勢,徐旭東有信心地說,台灣第4季景氣不會那麼不好,他幽默點出:「之前講燕子不來的人也改口了!」

徐旭東認為,歐美經濟景氣不好,所以外冷,但不會影響台灣那麼大,加上總統大選近了、四大基金還沒進股市,兩岸持續互動,所以內熱,台灣第4季不會那麼不好。

徐旭東表示:「之前講燕子不來的人也改口了」。他宣布,今年太平洋SOGO百貨全台週年慶業績目標為89億元,對比去年達成79億元業績,推算成長率為12.66%。SOGO董事長黃晴雯有魄力指出,SOGO台北三店首日業績要超過去年約8億元,這個數字也將超過今年新光三越信義三館的首日7.8億元績效!

目前各家百貨周年慶表現中,如SOGO天母店目標是新台幣7.8億元,今年達成率109.2%,比目標成長9.2%;同屬天母商圈的大葉高島屋,周年慶業績也達到8.2億元,比去年7.8億元成長5.13%;正在火熱做周年慶的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三館,20日開檔創下開店以來單日7.8億業績新高,當天來客數突破30萬人次,雙雙刷新紀錄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