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劉嘉玲偉仔 結過2次婚

「偉玲戀」結過兩次婚!最新一期香港「3週刊」驚爆,劉嘉玲為了與「偉仔」梁朝偉長相廝守,兩人先於1992年在加拿大溫哥華註冊結婚,後因雙方聚少離多,才在2008年再次結婚希望白頭偕老。

港媒查詢確有結婚紀錄

香港週刊報導,有香港玄學家預言,偉玲今生註定要結兩次婚,該週刊掌握兩人早於92年在溫哥華秘密結婚,當時偉玲2人向當地好友借來寓所,並在溫哥華政府註冊官見證下,完成具法律效力的結婚儀式,港媒並在95年查詢此事,證實確有兩人結婚紀錄。

不丹高調婚正式給名份

報導指出,兩人結婚10多來,劉嘉玲始終改不掉夜貓子習性,還先後與中國藝人胡軍、富商郭台銘、景百孚等人傳過緋聞,讓兩人感情時好時壞,為了應驗經歷兩段婚姻的宿命,偉玲不惜在08年又在不丹舉行高調世紀婚禮,正式給對方一個名份,也寫下結過兩次婚的傳奇一頁,梁朝偉所屬經紀公司昨天以這是藝人私事為由,不做回應。

根據香港法律規定,同一對男女在不同地方註冊兩次,並不會構成重婚罪,因兩人只是重新註冊而已,且這兩次婚姻登記同樣具有法律效力,而香港重婚是指任一方在已婚情況下,再與他人註冊結婚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