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格雷2上映倒數 泰勒絲、贊恩嬌喘獻聲

距離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:束縛》上映只剩2個月,影迷們不只期待這次肉慾CEO會和安娜把SM玩出什麼新高度,也好奇第2集的主題曲及插曲又會找來哪些大咖配唱。稍早,泰勒絲(Taylor Swift)在社群平台公布了一支音樂短片,和One Direction前成員贊恩(Zayn)一同飆歌,太值得尖叫了!


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第1集原聲帶收錄好多巨星的聲音:The Weeknd、Beyoncé 、Ellie Goulding、Sia、The Rolling Stones,全都是當紅天王天后,相當有面子。所以影迷們早就按捺不住猜測續集的原聲帶還能找誰來唱?殊不知第一砲就是泰勒絲,而且還是和贊恩世紀大合唱,兩位冠軍單曲製造機必能以這首《I Don’t Wanna Live Forever》再度攻占榜單,替電影達到十足宣傳效果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