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《美國隊長3》聯盟6英雄對決鋼鐵人

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8日公布6位角色宣傳海報,包括美國隊長、酷寒戰士、獵鷹、鷹眼、緋紅女巫和蟻人。6人海報上都有美國隊長的星形盾牌圖案,透露他們將與美國隊長並肩作戰一起對抗鋼鐵人。至於鋼鐵人陣營有誰?答案就在今(9日)公布的海報中。



對於兩大英雄對決,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受訪時語帶玄機地說:「當好人知道如何當個好人,那真的非常無聊!」他認為,當美國隊長不確定什麼行為是對的,甚至必須與和自己觀點相近的人爭執,故事就變得非常有趣,他最後補充:「電影裡沒有任何人有錯、沒有人倡導邪惡、沒有人是壞人,大家只是以不同方式在當個好人。」電影4月27日在台上映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