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國家隊進場 台股仍失守8000點關卡

股王大立光因營收轉弱,股價盤中重挫跌停至1900元,加上北韓試爆氫彈衝擊,一度拖累台股摜破8000點,創去年9月3借貸日以來新低。尾盤買盤進場,跌幅收斂,但仍失守8000點關卡。

加權股價指數終場下跌84.72點、收在7990.39點,跌
借錢幅1.05%,成交值新台幣984.54億元。

外電傳出蘋果將下修iPhone銷售量,重擊蘋果概念股,類股全面走弱,其中大
借款立光盤中多次跌停至1900元,可成、和碩等蘋果概念股也表現弱勢。

另外,北韓試爆氫彈盤中一度衝擊日韓股匯市表現,美
借貸國期貨也於盤中急挫,加上選前觀望氣氛濃厚,台股處於弱勢整理格局。

午盤過後台股跌幅收斂,市場猜測是否國安基金
借錢進場護盤?國安基金執行秘書吳當傑表示,台股回穩不是只有依靠國安基金,還需要投資人力量;韓股盤中僅跌約0.43%左右,顯見兩韓情勢尚未到一觸即發票貼態勢,呼籲投資人勿過度恐慌。

吳當傑表示,台股從今天低點7948.43點,盤中已經回升至8000點上下,顯見國
借貸安基金穩定投資人信心的效果已經浮現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