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《福爾摩斯》被改編254次 創金氏世界紀錄

根據金氏世界紀錄指出,全球被改編最多次的人類角色,是英國小說家柯南道爾筆下的《福爾摩斯》,從1916年開始陸續被電影和電視翻拍高達254次,而演出過福爾摩斯的演員,則多達75位。

英國影集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,自2010年播出之後,摩登版的《福爾摩斯》,加上班奈迪克的個人魅力,讓該劇立刻席捲全球,成為萬千粉絲的最愛,而班奈迪克也一躍成為全球的性感偶像。

對於性感一詞,班奈迪克有話要說:「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好看的男人。」不過,英國媒體總結他受粉絲愛戴的許多原因,除了演活福爾摩斯,還有他謙虛、有幽默感、不隱藏自己的過去、尊重女性、關心時事(他曾在被狗仔隊追逐時,拿出牌子請媒體多關心國際局勢),即使成名過晚,依然不急不徐向前邁進。

他曾說過:「如果我太早成名,我很可能會像很多年輕人一樣,輕易地毀了自己的名聲!」另外,他也相當忠心,因為他保證絕對不會輕言離開捧紅他的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,讓粉絲聽了開心不已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