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曼尼暫留3A 殷尼對決破局

曼尼想在明星賽後回到大聯盟可能夢碎,連帶球迷在20日想看他與陳偉殷對決的場面,也很難成真。



閃電離台的曼尼以小聯盟約加入遊騎兵,在3A打擊表現不差,遊騎兵總裁萊恩先前表示,考慮在明星賽後讓曼尼回到大聯盟,讓殷仔明星賽後首次先發對戰遊騎兵,就有機會與曼尼對決。

不過萊恩的想法昨天立刻被總教練華盛頓潑冷水,他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,不會急著拉曼尼上大聯盟,將會繼續留在3A,「我們會順其自然,有愈多打擊機會對他愈好。」

尤其陳偉殷從傷兵名單復出時,錯失與達比修有同場較勁的機會,之後換達比修有向傷兵名單報到,將錯失對金鶯的系列賽,兩人本季無緣同場比劃,如今又無法對上曼尼,對殷仔雖非壞事,但台灣球迷也少了一個話題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