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殷仔自責分率3.46 優於沙胖

前天陳偉殷擒光芒隊奪下第10勝接受記者採訪之後,為媒體《MASN》服務的前金鶯游擊手柏迪克走來恭喜他,陳偉殷天外飛來一筆,俏皮的用向隊友學來的西班牙話「Que paso」(怎麼了?)回應,霎時所有在大廳的人紛紛轉頭望向掛著笑臉的他。

如同陳偉殷這不經意逗樂全隊的玩笑,與很放得開與大夥兒鬥陣的個性,他帶給球隊驚喜連連每場甚至每天都有,上一場寫下隊史不到6局最多12次三振紀錄,前天成為金鶯本季第一位10勝投手。

陳偉殷真的很有「擋頭」,目前22場先發並列美聯第7,前6人都出賽23場;金鶯這張年薪307.2萬美元相對便宜又管用的王牌,自責分率3.46不但是陣中最佳,居美聯第12名,還優於年薪2428萬的洋基頭牌沙巴西亞(3.53)與同梯的遊騎兵隊強投達比修有(4.38),特別是金鶯的打擊戰力遠不如洋基、遊騎兵。

金鶯投手教練阿戴爾:「我很難料想偉殷接下來還會送我們什麼驚喜,但我知道他一直為我們貢獻好投。」阿戴爾說出他的觀察:「偉殷比開季時更強壯了,」不過他也強調,球隊保護陳偉殷的立場勝過一切。

金鶯教頭修瓦特也很疼惜陳偉殷,以他的觀點來看,陳不是一位喜歡追逐紀錄的投手,他在乎的是如何為球隊多投一場優質先發,就如同全隊共同的看法「偉殷始終提供球隊贏球的機會」。借貸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