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I奶姊妹花推全裸寫真 脖子扭傷照賣私處

日本I罩杯「巨乳姊妹花」的妹妹叶美香最近推出大尺度露毛寫真,該寫真的造型據悉由姐姐叶恭子一首操刀,裸露程度讓人相當期待。但叶美香上週二卻發生車禍,導致脖子扭傷,至少需要兩週的復原期。

在日本以貴婦形象闖出知名度的巨乳姊妹花「叶姊妹」,向來以I奶受到外界矚目,但叶美香日前出席寫真集記者會,竟然戴了護頸出現,這才知道她日前開車遭計程車追撞,導致脖子扭傷,她透露手臂與肩膀都是麻的,至少要打兩週的石膏靜養。

這次睽違六年才推出全裸寫真集,「叶姊妹」對寫真集的銷售信心滿滿,這次的造型、髮妝除了由姐姐一手包辦,寫真的拍攝也由姐姐全程掌鏡,I奶姊妹攜手出擊,就看讀者買不買帳。 借錢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