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票房車拚/《記憶碼》攔截冠軍 《黑暗騎士》賣破三億

上週台灣電影票房冠軍再度易主,由科幻動作片《攔截記憶碼》(Total Recall)稱冠,全台票房預估3800萬台幣;而稱霸雙週的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(The Dark Knight Rises)雖然「讓賢」到第二名,但累積票房已達3億台幣。

《攔截記憶碼》上週末在台、美同步登場,走未來科幻動作路線的題材讓台灣觀眾相當澎場,北市開出首週1652萬台幣的成績,全台更高達3800萬。男主角的柯林法洛雖然不是動作片新手,但為了這次在片中「從頭打到尾」,二話不說的接受4個月特訓,尤其片中一場經典的360度動作場面還密集綵排了一個月,讓觀眾看了嘖嘖稱奇,對該片的動作場面大呼過癮。

連續兩週奪冠的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上週末則以北市1252萬的票房緊追在後,雖然讓出冠軍,但全台票房已突破3億台幣。在北美方面則是力壓所有上映新片穩坐三週冠軍,票房已達3億5463萬美金(106億台幣),全球累積票房更超過7億3300萬美金(219億4000萬台幣)。

而勇奪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、最佳男配角、媒體推薦獎三個獎項大獎的國片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從開拍到上映都相當受到矚目,上週在眾多好萊塢電影夾殺之下,以北市741萬、全台近1800萬台幣的佳績勇奪第三名。除了電影熱賣,口碑也相當不錯,不少觀眾看完深受感動,大讚該片是「今年至今最好看的國片」。

至於風靡全台的《熊麻吉》(Ted)也不負眾望,在上映5週之後,北市票房正式突破億元大關,而且還持續「熊」霸維持在前五名的位置,相當厲害。 借貸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