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貝千金衣尬阿湯女 搶當時尚小教主

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的愛女蘇莉遇上勁敵了!貝克漢與「貝嫂」維多莉亞才4個多月大的寶貝女兒哈波儼然已成全球最幼齒的流行指標,哈波總是被貝嫂抱著到處跑,身上的行頭當然也不能馬虎,英國媒體指稱哈波的衣櫥快要可以跟貝嫂比美,又貴又多。

哈波才4個多月大,每次曝光的行頭都不同,身兼服裝設計師的貝嫂,每次出場都會幫愛女配全套,從小髮圈到小外套、襪子一應俱全,讓「小7」哈波每次出現在鏡頭前都可愛動人。

哈波才4個多月大就常常穿著動輒上萬的衣服趴趴走,顯然隨著她越來越大,她的服裝秀只會越來越「厲害」,應該很快就會超過蘇莉姊姊,成為最花俏的小女孩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