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陳冠希好傻好天真勝阿嬌

陳冠希再度捲入淫照風波,他與16歲嫩模謝芷蕙(Cammi)激吻照1日流出後,當天傍晚她在香港被媒體堵到,問她為何照片曝光?她答:「這些不說了。」經紀公司則說她手機上周四遺失,照片可能因此外流。但多數網友不同情她,「明顯是女方自拍,說受傷也太假了」;陳則被虧「有瑕疵,還是很多女人倒貼,屬於LV等級的名牌」。

未報警 解釋不清不楚

她受訪時面露哀悽,稱家人現在才知道她和陳冠希在一起,目前流出的照片已是最大尺度。手機丟了為何不報警?她說:「是啊,我會報警。」但經紀人說她與公司商量後,本想報警,後打消念頭。解釋得不清不楚,令人質疑是否她自導自演。

3年前在陳冠希淫照事件中重傷的阿嬌,曾說自己「好傻好天真」,陳未記取教訓,更加一等「好傻好天真」,繼續熱中和辣妹拍親密照。他10月來台時,否認與女友楊永晴(Vincy)情變,但前天卻聲明兩人半年前已分手,疑似為劈腿Cammi解套;他友人透露,他和Vincy吵吵鬧鬧,一直想挽回才未對外承認;9月中,她在微博取消對他的關注,兩人才分道揚鑣。

已分手 雙方停止交往

至於Cammi,陳有意交往,如今親密照外流,他覺得被利用,快刀斬亂麻,友人說:「他很沮喪,剛失戀,又踢到鐵板。」Cammi目前讀中學四年級,昨在微博說:「已與陳冠希分手,沒有其他回應。」他則在美國宣傳電影,接下來要錄新專輯,經紀公司無法預估此事件再創傷他形象的程度。

返回列表
論壇聲明
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,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並與本站無關,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。
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,請立即聯絡我們,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,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