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mike830805 發表於 2011-7-13 10:42

老爸餵球 坎諾稱霸全壘打賽

年度大聯盟明星賽嘉年華,昨日秀場是全壘打大賽,景象為坎諾父子大出風頭。一向以攻守著稱非以全壘打聞名的坎諾,在老爸、前統一獅洋投阿Q連心連手餵球下,於決賽敲出破紀錄的12轟,壓倒紅襪A岡薩勒斯的11發,第一次角逐就贏得大賽。

接著壓軸秀明星賽台灣時間今晨8時登場,國聯先發投手為去年賽揚獎得主費城人哈勒戴,美聯由天使王牌傑瑞韋佛獲殊榮。

饒富妙趣的是全壘打大賽還有絲絲中華職棒味,洋基坎諾、紅襪歐提茲的共同餵球投手是坎諾的老爸荷西坎諾,他正是昔日效力統一獅的洋投阿Q;釀酒人菲爾德與韋克斯邀請的餵球投手為前兄弟象洋將葛雷諾。

坎諾展現過人腕力,3輪下來與老爸配合共敲32轟,還揮出最遠的472英尺距離。確定獲勝瞬間,坎諾像個孩子似的跳著到老爸身上,與老媽一起舉盃:「這是小時候就有的夢想,以前看著馬怪爾、索沙,讓我也想體會發轟得到球迷喝采的滋味;我這獎盃可是退休後,要向孩子們臭屁用的。」

坎諾父子連心連手蘊涵著濃濃親情,一如坎諾於08年明星賽前陷入低潮,那幾天休兵日回到多明尼加故鄉就由老爸餵球接受特訓,神奇的他的打擊技巧旋即得到突破。老坎諾說:「兒子之前打電話邀請我去美國當他的全壘打大賽餵球投手,我馬上答應,因為我早就準備好了。」

日前本報曾專訪多明尼加駐台參事克勞迪歐,他提及當年是與阿Q一同與太空人隊簽約前往美國挑戰大聯盟。兩人迄今仍有連絡,在坎諾於洋基隊打響名號後,阿Q與坎諾父子兩人隨即在多明尼加家鄉設立棒球訓練營,目前有三、四十位年輕球員在那裡接受指導,為前進美國職棒圓夢而努力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