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mike830805 發表於 2011-6-17 14:16

台灣之光! 雙城隊簽下羅國華

台灣又有一位棒球好手,被美國職棒相中了,今年高中畢業的新秀羅國華,10日和美國職棒的雙城隊,簽下美金15萬元,等於新台幣4百多萬的合約,雖然是喜事一件,不過因為簽約後成為職棒選手,使得他無法代表高雄市,參加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。

回到母校大業國中的羅國華,成為榮譽校友,上台致詞學弟妹熱烈歡迎羅國華,因為母校又出了一位台灣之光。

羅國華10日和美國職棒雙城隊,簽下15萬美元的合約,原本是喜事一件,卻因為即將登場的王貞治盃,全國青棒錦標賽,羅國華簽約後成為職棒選手身分,而無法代表高雄市參賽了。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場賽事,卻無法出賽,羅國華覺得很可惜。

不過即將赴美國征戰,看著他長大的教練,早就看好他的實力拋開無法出賽的陰霾,羅國華接下來,要全力以赴,迎接美國職棒的洗禮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