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lin102560 發表於 2011-6-7 13:32

再延兩週復出 建仔難掩失望

計畫永遠會有變化!王建民的復出時間表,確定再往後順延兩週,6月27日才展開小聯盟復健賽,並從2A 哈里斯堡參議員隊(Harrisburg Senators)開始,因此建仔最慢在台灣時間7月27日重返大聯盟。

告別春訓基地前一刻才知

國民春訓基地昨天召開一項重要會議,出席人士包括國民副領隊、大聯盟防護員與春訓基地主要幹部,針對王建民的後續行程做出決議,王建民暫時不去小聯盟投復健賽,台灣時間12日,再回佛州維拉春訓基地報到。

球團決議 27日起2A復健賽

王建民的復出時間表,這次終於有了明確答案,他必須在春訓基地多待兩週,台灣時間17日、22日各投一場練習賽(若喬不到對手,就打隊內分組對抗賽),局數各為3局、4局,27日展開小聯盟復健賽,而且要投滿6場比賽。

在華盛頓特區周邊,27日剛好只有2A在主場(對海盜2A),符合球團「直接從2A開始」的設定,由於30天期限的最後一天(7月26日),剛好是國民的休兵日,王建民隔天(7月27日)重返大聯盟後,正好接上國民的主場9連戰。

先回紐約 12日返維拉報到

這次拍板的「新計畫N次修正版」,幾乎可以確定是「終極版本」,一旦銜接順利,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第一戰,最快會是台灣時間7月27日早上7點,在華盛頓主場先發對馬林魚。

還要回春訓基地多留兩週,王建民當然很失望,卻能理解這是球團對他的保護,他也按既定行程,與妻兒先飛回紐約,好好放個5天長假,預定台灣時間11日晚間回維拉,隔天早上重新報到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