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lin102560 發表於 2011-6-7 12:58

1億美元的錯誤 松坂成波士頓公敵

松坂大輔將在本週接受湯米約翰手術,今年球季提前報銷,但他未事先與紅襪討論就決定開刀,似乎再度引發球團不滿,波士頓環球報認為明年季後雙方分道揚鑣是最好的結局,結束這筆投入1.03億美元(約台幣29.5億元)的失敗投資。

擅自決定手術 美媒指違約

松坂手肘傷勢在紅襪隊醫初步診斷後,認為只要休息和復健就會好轉,總教練法蘭柯納也否認需要開刀的傳聞,但就在手肘權威醫生尤康檢查後出現大轉彎,動刀可能性劇增。

環球報指出,松坂領紅襪薪水,球團有權決定他的醫療行為,即使須開刀,醫生也得由球團指定,如果他擅自決定,紅襪可以認定他違反合約,拒絕支付薪水,甚至提前中止合約。

急著開刀 應是波拉斯的主意

松坂急著開刀,關鍵在於他與紅襪6年5200萬美元合約將在明年季後到期,愈快解決傷勢愈早復出,提高投入市場的行情,他未與球團討論就決定開刀,應是經紀人波拉斯在操縱。

環球報直言,紅襪從2006年底砸下5100萬美元競標松坂,就注定是錯誤的開始,他狀況不斷與堅持己見,早已令球團頭痛不已,環球報網站上一項「你會想念松坂嗎?」的投票,有超過7成票數認為他是「1億美元的錯誤」,松坂2013年要繼續穿著紅襪球衣,難度也愈來愈高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