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ng520530 發表於 2016-10-13 15:57

社群媒體影響大 林書豪排名高居NBA第二

[p=30, 2, left]每年10月,是NBA的熱身賽,在開季之前,總會有許多花絮新聞,來吸引球迷目光,有社群媒體做出統計,台裔球星林書豪在網路的影響力強大,在全NBA僅次於MVP柯瑞,證明林來瘋的高人氣歷久不衰。[/p]

現場主持:「歡迎林書豪。」

每年暑假,都會回台灣掀起追星旋風的林書豪,現在再次證明了自己的高人氣,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根據社群媒體的觀察網站做出的統計排名,豪小子在網路上的影響力,高居全聯盟第二,僅次於這兩2季掀起三分旋風的StephenCurry,排名還超過小皇帝LeBronJames。
NBA台裔球星林書豪:「最後一直想分享給我的粉絲們,從心裡說我愛你們,明年見。」

林來瘋的影響力大不稀奇,因為有實力,又有華人市場,再加上他一直都是網路使用的愛好者,推特、臉書什麼帳號通通有,自己更是喜歡和球迷互動,分享影片與生活,難怪社群影響力會如此驚人。

而現在林書豪高薪轉戰籃網,所以還有財力負擔布魯克林中心的高級租房,但是紐約時報有專欄特別報導,說現在布魯克林的房價高到離譜,就算是奧運金牌級的老將Scola,也選擇住在郊居,然後搭地鐵上班,雖然NBA球員待遇高,但是也不能這跟錢過不去。

球賽主播:「傳球柯瑞沒有攔到,詹姆斯兩分大灌籃啊。」

最後看到小皇帝,熱身賽期間忍不住抱怨,大家把休息室弄得亂七八糟,讓他受不了,自己幫忙收拾大家亂丟的髒衣服,年薪10億台幣的清潔人員,沒看過吧,不知道球員們會不會因此而愛乾淨一點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