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david 發表於 2011-6-2 16:27

猿守備出狀況 象單局灌7分

少了林智勝,絕對不是桃猿的輸球藉口,因為他們昨天3局上外野守備一陣大混亂,讓象隊趁隙灌進7分,象隊再靠著官大元的精彩「長中繼」完全封鎖桃猿打線,讓桃猿以5:9在自家輸球,沒辦法重回排名首位。

為了把洋投保留到明天對獅,桃猿昨天嘗試讓中繼投手林家瑋先發,卻完全沒有收到出奇兵的效果,他勉強撐過前2局只失1分,3局上就遇到亂流,讓他該局只解決1個人次,就帶著6分失分退場,但其中有部分的帳得算在外野手身上。

中外野手林政億一次處理失當,讓周思齊的安打滾到牆邊,還一路攻上三壘,桃猿換上鍾承佑接替守備後,又發生與右外野手蔡建偉差點相撞而漏接的情形,這個守備成為隱形失誤,象隊因此毫不客氣,單局打了11人次灌進7分奠定勝基。

剛拿到聯盟5月份打擊MVP的陳冠任(投手MVP為獅隊羅伯特)上演慶祝行情,單場再敲3支安打,打擊率衝上3成74,只落後桃猿林泓育(3成75),今晚有機會搶攻聯盟打擊王寶座,林泓育則將進行保衛戰。

官大元5勝 並列本土勝投王

2局就上場接替葉詠捷投球的官大元表現更精彩,接手6局無失分,還飆出7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5勝,與潘威倫、陽建福並列本土勝投王。總教練陳瑞振考慮把官大元與左投鄭錡鴻都拉上先發,「最近他(官大元)的狀況不錯,會把他留在中繼,是考量到他的穩定度高,隨時可以支援戰線。」振總說。官大元則是感謝新北市總教練謝長亨的提點,「他鼓勵我多投內角球,在職棒果然很有用。」

象隊贏球其實意義重大,因為他們避免被提前淘汰,今天他們要在原地繼續對抗猿軍,尋求上半季「續命」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