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david 發表於 2011-6-2 16:26

不給壓力 道奇保護郭泓志

台灣左投郭泓志自5月中再次進入傷兵名單後宛如人間蒸發,即使後來去亞歷桑納葛倫戴爾的春訓基地復健,消息也都是球團轉述,不曾直接受訪。

據了解,這是因小小郭目前主要是心理層面的問題,讓他曝光在媒體之下只會使壓力更大。道奇總經理柯列提上月底提到郭泓志時,也拒絕透露這位豪情左腕是否接受心理治療?

至於郭泓志和其他道奇球員的「薪事」則暫時沒問題,因老闆麥柯特已籌到錢,可支付5月下半月的16天薪資825萬美元,折合新台幣約2億3587萬元。

麥柯特四面楚歌,除離婚官司纏身,大聯盟也已接管球團的營運業務。其實道奇球員不需擔心領不到錢,就算麥柯特拿不出,大聯盟也會出手;只是這一來,麥柯特想保住道奇所有權的最後努力也將破功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率先披露麥柯特找到近千萬資金,但也警告6月才是最大考驗;因道奇延後支付給曼尼拉米瑞茲的600萬美元薪水本月得兌現。

道奇昨靠坎普、布雷克開炮,以8比2擊敗洛磯,本季首度贏得主場3連勝。道奇上月狀況低迷,最近卻連續拿下兩個系列賽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