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david 發表於 2011-6-2 16:25

「中指恰」復出 打擊安啦

露出招牌的瞇瞇眼微笑,還調皮地用客家話說了聲:「好久不見了。」真的好久不見的「恰恰」彭政閔把好心情放在臉上,因為昨天他正式以第四棒一壘手的身分復出,讓象隊打線終於恢復完整。

暌違球場一個多月,恰恰腫脹的右手中指終於消退,兩週前他開始練打,也到二軍打了兩場復健賽,確認傷處不再痛了,本週自請回到一軍,昨天賽前總教練陳瑞振不敢大意,再三跟恰恰確認沒有問題,才排他下場比賽。

「現在只剩用壓的會痛而已,打、守都已經沒問題了。」恰恰說,原本剛受傷時,他以為傷勢不嚴重,休息幾天就能上場,想不到最後是肌腱撕裂,他苦笑:「那時候真的很慘,右手食指、中指連彎都不行。」

舉起右手,恰恰的兩指還合不攏,恰恰卻不以為意,「沒關係啦,能打比較重要啦。」為了讓自己打、守更方便,恰恰還用膠帶把兩指纏在一起,打擊手套也把中、食指部分剪開再黏上去,「中指恰」就這樣上場打擊,首打席雖然被三振,但第3打席就把球轟到右外野牆邊,6局上第4打席終於敲出安打,最熟悉的「恰式打法」再現,令象隊跟球迷同感振奮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