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mary820907 發表於 2015-12-3 15:28

李敏鎬效應再度奏效 新輯在日公信榜位居第二

[p=30, 2, left]11月30日,演員李敏鎬在日本發行了新專輯《The Day》,並在日本公信榜的日銷售榜上排在了第二名。[/p]


據詳細統計數據顯示,李敏鎬力壓人氣女團乃木坂46排在了第二名,與排在首位的女團NMB48的銷售量差距也是微乎其微,人氣十分旺。



《The Day》實為送給粉絲們的福利專輯,李敏鎬為了向自出道以來一直陪同自己的粉絲們表示感謝,特別準備了此張專輯,因此獲得佳績也更具意義。 日本當地的粉絲們也感受到了李敏鎬的真心,如此傲人的銷售成績便是最有力的證明。 不僅如此,「李敏鎬效應」在中國也十分奏效。 11月25日,李敏鎬發行了中文版《The Day》,並成為了騰訊QQ音樂主頁的封面人物。


收錄在《The Day》中的歌曲《禮物》描述了李敏鎬對粉絲們珍惜、疼愛的情感,溫柔甜蜜;《像那時一樣》則描述了李敏鎬想要與粉絲們長久陪伴的期盼,傳遞了李敏鎬想要傳遞給粉絲們的信息。 2013年5月,李敏鎬發行了專輯《My Everything》,透過歌聲向粉絲們傳達了謝意。 後又發行了專輯《Song for you》、單曲《Thank You》,持續​​發行獻給粉絲們專屬音樂,令粉絲們感動不已。
此外,專輯《The Day》將於12月4日在全球發行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