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ng520530 發表於 2012-5-3 14:43

林書豪完成三對三訓練  第三場不會出戰

林書豪今天參加尼克半場三對三訓練,他敢於做更多切入和上籃,術後的復健進度又往前了一大步,但他不會在尼克對熱火的第三場復出。

在訓練結束後,林書豪不允許接受採訪談及他的傷病問題。

「這是他第一次參加三對三對抗訓練。」總教練伍德森(Mike Woodson)說,「現在他已經參加了球隊的日常的訓練。球隊進行的測試是看他是否能夠切入、防守、持球以及在運動中組織進攻。」

雖然林書豪在訓練中的強度明顯增強,伍德森明確表示,第三場還不是林書豪復出的時候,伍德森覺得林書豪正在變得越來越好,但除非林書豪可以證明自己已經可以流暢地主導進攻和防守,否則伍德森不會讓他冒險,同時也不能保證林書豪會在對熱火的系列賽中復出。

伍德森透露,他和球隊醫療組將在明天碰面,決定林書豪是否會在未來某一個時間復出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