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ng520530 發表於 2012-5-3 14:27

G彈蒼井空賺很大 不靠胸器也要撈

儘管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「從良」轉型到大陸發展引起爭議,但她之前主演的愛情微電影《第二夢》自3月底公開以來,創下逾百萬的超高點閱率,現在也傳她將乘勝追擊拍攝演出續篇。

蒼井空在日本擔任AV女優時大膽豪放,不過近兩年積極開拓大陸市場,不再只靠G彈來賺人民幣,而是收起胸器扮純情玉女,據悉每場秀的演出費用高達百萬人民幣。

但雖然她積極「從良」轉型,但還是很難擺脫她AV女優的形象。前陣子先是傳出將代言中國名茶「西湖龍井」引來不少爭議和罵聲,後來又因大陸國家廣電總局公開聲明,不允許「網路紅人、有醜聞劣跡的人物」上電視,蒼井空也被證實將禁止亮相大陸的電視台。

不過之前由她主演的愛情微電影《第二夢》,自3月底在網路公開後,創下破百萬次的點閱率,大陸網友反應更是熱烈,她最近也計劃要推出續篇《如果…》。重視大陸市場的蒼井空不僅努力學習中文,也為被視為登陸轉型作的《第二夢》演唱主題曲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