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happy532038 發表於 2011-11-3 11:02

台灣賽得好評 未來將持續造訪

大聯盟明星隊來台掀起旋風,球迷的熱情更是讓這些大明星們,感受到棒球在台灣的魅力,而大聯盟國際事務部的資深副總裁,在接受民視的獨家訪問時,就表示大聯盟能夠在台灣比賽,意義十分重大,未來有機會讓台灣,成為固定造訪的地方。

收視率破表,球迷又人山人海,大聯盟這次集合了比道奇隊來訪時,更豪華的全明星陣容,果然收到了效果,證明了只要菜美味,就不愁沒人要吃。

第一場比賽,大聯盟就看到了台北球迷的熱情,證明了去年道奇隊回美國後,所稱讚的都是事實,也因為台灣對棒球的狂熱,所以未來球迷們,可以期待的更多。

大聯盟其實早就有規畫春訓賽,甚至是正式的例行賽在台灣進行,如今台灣的表演賽第一場就麼轟動,或許可以推波助瀾,讓球迷期待,未來大聯盟的海外開幕戰,會在寶島台灣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