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ng520530 發表於 2011-9-13 15:17

加護被愛情債壓垮 賣身拍AV 沒有工作零收入

男友借錢她出面 債務多到想死

「早安少女姐」前成員加護亞依前天割腕自殺未遂,昨天八卦雜誌「FLASH」刊登她與男友安藤陽彥的照片,並證實加護亞依要拍AV籌錢。有報導認為,加護自殺主因應不是被男友拖累恐成為恐嚇共犯,而是她為這個男人「擔保」了太多債務,身陷泥沼難以自拔,情緒終於崩潰。

加護愛錯郎 經紀公司勸離不聽

經紀公司社長伊藤和幸前晚趕到醫院,但加護還在加護病房,所以無法得知她尋死的真正原因。伊藤和幸透露,去年加護就在安藤慫恿下取消工作,今年6月又片面宣稱解約,還請安藤出面交涉工作,經紀公司不想碰她,勸她早點離開安藤,她也聽不進去,所以從去年底到現在,她其實是零工作狀態。

走華原舊路 更慘決拍AV籌錢

雜誌報導,加護亞依確實已決定下海演AV,證明非常缺錢。另有報導說,安藤陽彥每次去借錢,都帶著加護亞依,讓債主看到這個「償債保證」,非常惡劣。安藤曾與女星華原朋美交往,也以同樣手法借了很多錢,華原與他交往時,不但背債還屢遭毆打,一度精神崩潰,現在加護亞依又走了同樣的路。

妙的是,加護自己沒有判斷力,愛到卡慘死,但連親戚都說安藤陽彥不是壞人,網友忍不住批這一家人都腦殘。也有網友批主持人和田秋子,認為她在節目中說加護等年輕女星不自愛,卻不批判密友島田紳助惹黑道,實在是兩套標準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