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麻綠豆論壇's Archiver

mike830805 發表於 2011-9-2 13:44

河莉秀變性好man痛揍老公被捕

近年,專注在大陸發展的韓國變性人河莉秀,到底有多man?答案揭曉,她又因打老公被韓國警方逮捕!1日,她突然向東方衛視節目《舞林大會》製作單位告假,經紀人說,她因「家暴」問題被警方帶走,無法參加錄製,希望擇日再亮相。

消息一出,工作人員奔相走告,有人問:「河莉秀被老公打嗎?」有人回:「被打的人,怎會被警方帶走?」根據推算,應是她痛扁老公。

鄰居常見她動粗

早在2007年5月,她結婚不到1年,韓媒就發現她婚姻出問題,鄰居常看見她打罵老公,還稱有一回在停車場,她不滿老公停車太慢,破口大罵,罵人的聲音,「很像男人在罵自己老婆,超Man的!」揭穿她和善假象。

而日媒《日刊現代》也報導,因涉黑宣布退出演藝圈的主持人島田紳助,也很會扁人。當年一位女經紀人,只因跟他說話的口氣不太好,就被他拉進房間「教訓」。事後他說,只是用手輕輕敲了人家一下,其實完全在撒謊。

島田曾痛擊女人

知情人士說:「當時經紀人一進房,就被島田抓去撞牆好幾次,再用拳頭痛擊女經紀人頭部4、5下,接著把她摔在地上使力用腳踹。女經紀人不斷嘶吼住手,反而又被打紅眼的島田,邊毆打其面部,一邊吐口水在其臉上。」日媒說,女經紀人至今想起仍餘悸猶存,若當時沒人察覺的話,應該就被殺掉了。

頁: [1]

CopyRight 芝麻綠豆論壇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